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栖霞与省中医院共建医药服务体系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8-25 08:39:00

  南京日报讯(通讯员 郜健  记者 王聪)日前,栖霞区和江苏省中医院举行共建签约仪式,将进一步提升栖霞区域内的中医药健康服务水平。

  2013年,栖霞区与省中医院就以“中医药慢病防治”项目为纽带,吸引中医专家进社区开展服务,先后打造了“金陵医派工作室”、“中医药文化传播与传承基地”等众多一线服务阵地。栖霞区相关负责人说,今年4月28日,省中医院仙林分院落户栖霞,双方合作进一步强化。此次中医药服务体系签约,省中医院将从人才培养、特色科室打造、医联体建设等7大方面给予栖霞区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提升栖霞医疗服务自我供给水平,不断满足辖区群众日益增长的中医药服务需求。双方计划通过合作,构建以省中医院为龙头、省中医院仙林分院为载体、栖霞区属医院为骨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为基础、中医门诊部(诊所)为补充的中医药服务体系,为栖霞居民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中医药健康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