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万优惠券鼓励市民绿色出行
2017-08-17 08:3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京日报讯(记者 江瑜)昨天,由南京发布工作室、南京市公安局交管局、南京银行、摩拜单车联合发起的“南京绿色出行计划”正式启动,南京银行将发放百万骑行优惠券,鼓励市民绿色出行,“有摩有young”。

  “南京绿色出行计划”由江苏商报吴剑秋工作室承办,这是南京银行首次与摩拜单车开展合作。“南京绿色出行计划”于8月16日至8月31日开展,南京银行将发放百万元骑行优惠券,并和摩拜单车一起倡导绿色出行,倡导遵守交通秩序,维护城市整洁。和百万骑行优惠券同步发放的还有网红雨衣,摩拜单车将在街头随机向市民派送。

  怎样获得南京银行提供的骑行优惠券?渠道一是通过南京银行官方微信,发放对象是绑定南京银行借记卡的微信支付用户,只要在8月22日至8月31日关注“南京银行”官方微信,点击“南京绿色出行计划”活动页面,总价值90万元的摩拜骑行券等你来抢,用户只用支付1分钱就可以获取价值20元的摩拜单车骑行券,有效期90天,全国通用。渠道二是通过“南京发布”官方微信,发放对象是摩拜单车新用户,在8月22日至31日关注“南京发布”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南京绿色出行计划”活动页面,总价值10万元的骑行券同步发放中,单张面额1元,每人可以获得6张,有效期7天,全国通用。

  启动仪式上,市交通运输局透露,目前南京街头各类共享单车总量已接近45万辆,到年底之前,我市不再投放共享单车。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