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老少同台演讲喜迎十九大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8-17 08:35: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许琴)昨天,“喜迎十九大童心永向党”老少同台演讲比赛在南京市十月军校举行。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明朝、副主任钱协寅,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序建、汪正生,市关工委执行副主任盛金隆,市关工委副主任刘国华、钱继红等出席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共同主办。来自全市各区、系统关工委的20组40名老少选手参加了比赛。这次演讲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等重大主题,内容紧贴青少年思想道德实际,紧密联系校园生活和青少年成长成才实际,通过真情实感的演讲,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全面展现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风貌。老少选手们充满激情地对党、对祖国、对南京,特别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进行了讴歌赞颂。

  据悉,今年以来,市关工委紧扣“学史立志,崇德向善”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了“家国情,中国梦”主题征文、“军营一日”、“1213和平鸽网上认养放飞”等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