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夫子庙景区设立 食品安全工作站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7-17 08:58: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查金忠  通讯员 秦轩)为进一步加强旅游餐饮食品安全监管,近日,秦淮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夫子庙秦淮风光带管委会在夫子庙核心景区设立夫子庙景区食品安全工作站。

  工作站成立后,游客及市民遇到食品安全问题,可不出景区第一时间投诉、举报,有利于提升食品安全消费维权快速响应能力,实现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整体提升,维护“最南京、最秦淮”旅游形象。

  下一步,工作站将通过建立工作制度,明确检查职责,设立食品安全台账,督促景区内食品经营者自觉履行主体责任等举措,实现部门监管和企业自我监督的无缝对接。同时,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强景区餐饮商家指导、服务和监管,让企业第一时间了解最新政策法规和监管要求,维护餐饮主体社会声誉和品牌效应,吸引更多品牌企业入驻。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