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首届溧水国际灯光艺术节开幕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7-17 08:57:00

  南京日报讯(通讯员 周颖 沈科达  记者 胡英华 蒋琰)7月15日晚,“天生溧水、灯耀秦淮”溧水国际灯光艺术节在天生桥风景区开幕。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8月31日,每天18点至次日0点亮灯。

  仲夏之夜,天生桥景区内灯光璀璨,景区入口处,由多组灯光组成的“星光大道”让人仿佛置身好莱坞;胭脂河上的龙舟灯光群,倒影在河面上,夜色、灯光、水波,三者相映成趣;LED时光隧道灯光秀营造出时空穿越的氛围……本次灯光秀共设置5个主题区,包括回首千年主题灯区、诗仙古韵主题灯区、天生连理主题灯区、茶香竹海主题灯区以及梦幻光影主题灯区,每个灯区各有特色,美轮美奂。

  现场另外设置了水上乐园和美食区,游客可一边赏灯,一边品尝美食。活动期间,天生桥风景区还将举行溧水好声音选秀大赛、七夕万人相亲会等多项活动,此外,还将推出系列公益专场活动,定期为优秀党员、残疾人、环卫工人、优秀教师、劳动模范等群体举办免费观灯系列专场活动。

  为了方便游客出行,溧水区特地推出了灯光艺术节公交专线,从溧水区省溧中西站出发,直达天生桥景区停车场,7月15日—8月31日每天17:30—23:30期间,每隔半小时一班。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