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江宁路25号拆危旧房建绿地游园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6-27 08:52: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查金忠  通讯员 孙乐)记者26日从秦淮区了解到,位于明城墙下的江宁路25号危旧房改造及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进展顺利,下达征收决定仅10天,居民已签约101户,完成了总户数的66.89%。今年10月,这块地将被打造为绿地游园,供周边居民休闲健身,周边环境也将彻底改善。

  记者看到,江宁路边两栋共6个单元的7层楼房是上世纪90年代的商品房,没有电梯,周边也没有围墙。私家车只能停在江宁路路边。一楼的门面是餐饮店,油烟、噪声污染也影响楼上的住户。位于明城墙和两栋7层楼房之间,是拥挤的平房和二层自建房。房屋年久失修,常年不见阳光。“这一片原本是城墙边的水塘、田地。上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下放知青回宁,就在这片地上盖起了房屋,一到梅雨季节,这里的墙壁都是湿漉漉的。”夫子庙街道负责人告诉记者。

  目前,经多方筹集,该项目已在岱山、花岗、紫杨佳园等保障房片区确定了一批房源,先交房先选房。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