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12345入驻“我的南京APP”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6-27 08:51: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毛庆  通讯员 张卫卫)昨天上午,南京市12345政务热线正式入驻“我的南京APP”。市民直接点击政务板块中的“12345”热线,不仅可以图文并茂地在线提交诉求,还可以查询投诉受理进度。

  目前,南京市12345热线的受理方式以电话为主,日均受理量达5000件。“我们有120个话务员,分四班倒,24小时接听来电,但还是有不少市民反映等待时间过长。”市12345政务热线服务中心主任费祥虎介绍,与其他城市更多是咨询的电话不同,南京12345来电中,大多是投诉。话务员为了更详细记录投诉内容和背景,往往要花不少时间向投诉人问询,平均每个投诉类电话大约耗时3分钟。这次12345热线进入“我的南京APP”,不仅可以分流一部分电话投诉,还可以上传图片,便于投诉受理单位更精准解决问题。工作人员将及时查收市民反映的信息,对所有诉求精准分类,录入工单及时转派相关职能单位办理。

  记者点开“我的南京APP”,找到政务板块中的“12345”热线,其中设置了“提交诉求”、“我的诉求”、“最新资讯”、“热点解答”、“办事导航”、“每日提醒”6个版块。“提交诉求”中,包括诉求类别、事发时间、事发区域、具体位置、诉求目的、诉求内容等,可以插入最多6张照片辅助投诉。而“便民服务”则像一个大的百宝箱,集纳了社区医疗、婚姻登记、法律援助等跟民生相关的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