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长江路创建诚信街区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6-09 09:36: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殷学兵 朱泉)信守价格承诺,创建诚信街区。玄武区长江路文化旅游价格诚信街区创建活动日前在大行宫广场举行。

  长江路文化旅游大街是南京一条文化特色街区。目前,该街区拥有南京总统府、江宁织造博物馆、六朝博物馆、江苏省美术馆、南京群众文化艺术中心等一系列文物古迹和现代文化景点,加上近现代的历史胜地梅园新村中共代表团办事处、钟岚里民国建筑群等景点,可谓三步一个景观五步一个遗存。

  活动现场,南京中国近代史遗址博物馆等10家街区单位代表向玄武区物价局递交了《价格承诺书》。

  玄武区物价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企业的诚信经营意识,扩大价格诚信街区创建的宣传氛围,不断提高街区软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