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南京市政协举行学习报告会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5-24 09:15: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吕宁丰)5月23日,市政协举行学习报告会,邀请解放军南京陆军指挥学院教授张政文大校作“我国安全战略形势”的学习讲座。市政协副主席陆平贵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吴卫国、黄河、陈发喜,市政协党组成员戚鲁,秘书长彭振宁出席报告会。

  张政文长期从事国际战略和国家安全战略的教学与研究,是我军著名的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专家。在2个小时的时间里,张政文围绕“我国安全战略形势”主题,从美国战略调整与中美战略博弈,周边安全面临现实威胁,反“台独”斗争形势等3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分析和阐述,为委员们上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陆平贵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庆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政协工作的收官之年。要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安排,扎实履行政协职能,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