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高校组团为鼓楼 最美春天来点赞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08 09:00:00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讯 昨日,由鼓楼区旅游局、团区委、南京大学团委和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团委共同举办的大型鼓楼旅游文化探索探寻系列活动“我来@最美鼓楼春天”正式开跑,来自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的36位选手,组成6支队伍,围绕6条精品旅游线路开展类定向越野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实地探访来为鼓楼最美的春天点赞。

  据介绍,鼓楼区是南京文明的摇篮,承载着金陵文化的深厚底蕴,拥有龙蟠虎踞之雄,依山带水之胜。山、水、城、林、江浑然一体的鼓楼以它独有的魅力吸引着大学生前来观赏。为鼓励各高校大学生主动了解南京深厚的历史文化,探访人文景观,认识新江苏的环境美,鼓楼区组织此次“我来@最美鼓楼春天”大型文化探寻活动,以实践形式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进春天,了解鼓楼,爱上南京。活动将围绕鼓楼区内包括明城墙、阅江楼、乌龙潭公园、渡江胜利纪念馆等十余处著名旅游景点展开,36位同学和40余名志愿者将在这里留下奔跑的汗水和青春的回忆。

  除了“探索鼓楼”部分的“我来@最美鼓楼春天”活动外,此次活动另外两部分“唱响鼓楼”和“情系鼓楼”将随之展开。其中,在“唱响鼓楼”部分,“航拍我的鼓楼校区”纪录片、鼓楼美食旅游攻略即将上线,“探索鼓楼”游记、“书香金陵”摄影比赛、“我爱鼓楼”景点一日体验建议书评比、手抄报制作展示也于当天拉开帷幕。

  通讯员 周磊 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成岗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