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江北新区: 打造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高地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4-27 09:07:00

  商标受理窗口工作现场。

  昨天上午举办的江北新区仲裁讲坛。

  继与省知识产权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设立仲裁院、召开知识产权联席会议之后,南京江北新区的知识产权工作又有大动作:昨天下午,江北新区知识产权法庭正式揭牌成立,为建设“知识产权引领创新驱动发展示范新区”再助一程。

  “全球已步入知识经济时代,知识产权在企业资产中的比重不断增加,知识产权市场价值认可度越来越高。”江北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强调,知识产权问题既关系到区域核心竞争力和整体形象,又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更关系到江北新区的可持续发展。为早日把江北新区建设成为全省未来创新的策源地、引领区和重要增长极,江北新区将牢牢抓住知识产权工作这个重要突破口,先行先试,积极探索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的有效路径,促进区域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加快推动“江北制造”向“江北创造”转变。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