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北美创业大赛获奖选手来宁路演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4-26 09:07:00

  南京日报讯(通讯员 沈蕾 余丽莎  记者 朱晓露)昨天,留交会专场活动之一、第七届北美创业大赛获奖选手南京行暨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论坛举行。江北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浦口区委书记瞿为民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是江北新区为海内外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量身打造的高端交流合作平台,围绕“聚力创新”主题,搭建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平台,全面展示江北新区重才、爱才、留才的创新生态和新区形象,活动聚集百余家集成电路相关企业参加,为提升新区的核心竞争力和国际知名度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上,美中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会长、硅谷天使基金董事总经理孔德海做了《硅谷人工智能投资及半导体机遇》的主题演讲,第七届北美创业大赛获奖选手团队还进行了集成电路方向的项目路演,现场风投机构与获奖路演选手就技术和发展前景,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互动。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