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司机昨起可办线下提现申请
2017-04-26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记者 沈春宁 马燕 李冲)4月24日晚间,据南京易到司机透露,手机上收到了易到南京一家合作单位某租赁公司的短信通知,公司称4月25日可以办理线下提现手续。扬子晚报记者昨天下午赶往现场,发现线下提现申请确实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昨天,扬子晚报记者来到位于丁墙路1号的南京安途汽车租赁公司,线下提现申请点在二楼办公室,里面已经有人在填个人信息。扬子晚报记者看到,这张表格的名称为“易到线下提现证明”,抬头是北京易到旅行社,提现证明的基本内容是,申请人同意将易到平台上的提现金在6月1日前以线下转账的形式,打到指定银行账户,收到款项后,后台系统将对账户金额进行等额冲减。据介绍,司机在填写提现证明时,提现金额要精确到分,工作人员将资料在电脑中进行录入后,提现证明材料归集到中间一位工作人员那里,司机摁手印之后,工作人员进行拍照留存。工作人员提醒,接受线下提现的车主在一个月内款到之前,不得操作线上提现。

  现场一位已经办理完手续的司机朋友在回程途中告诉扬子晚报记者,预计款到之前,自己不会再接单了,等线下转账到账后,自己还会观望一阵,看看易到方面有没有对公司未来运营方面的正面声明,让司机和乘客吃个“定心丸”,再决定是否继续接单。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