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建邺承办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9 11:25:00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4月18日,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南京市金陵中学实验小学召开,建邺区作为全省先进区县代表做大会交流发言。

  近年来,建邺教育在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坚持以信息化为引擎,强化顶层设计,不断加大投入,先后出台《建邺区教育信息化三年行动计划(2013—2015年)》《建邺区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五年行动计划(2016—2020年)》和《建邺区推进智慧教育实施意见》,统筹推进“三通两平台”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学生信息技术核心素养,全区中小学市级数字化示范校园比例列全市第一,连续2年获得南京市数字化校园评估一等奖,连续3年获得南京市信息化应用竞赛总成绩第一名,连续6年获得全国新媒体新技术应用竞赛优秀组织奖,荣获全国首批社区教育数字化学习先进区。在2015—2016年全省教育现代化建设水平监测中蝉联全市第一、名列全省前茅,教育信息化成为带动区域教育现代化的强有力抓手。(阜生)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