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秦淮区慈善协会成立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4-19 09:30: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查金忠  通讯员 孙乐)昨天下午,秦淮区慈善协会成立暨一届理事会选举大会在秦淮区政府举行。会议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并由杨阳、周凡等社会名人担任形象大使。

  老白下区和老秦淮区慈善协会分别成立于2009年和1997年。2013年两区合并成立秦淮区以来,一直未成立新的秦淮区慈善协会。为更好地推动秦淮区慈善事业快速发展,秦淮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慈善协会成立工作,由区民政局牵头成立了区慈善协会筹备工作组,开展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

  在区慈善总会筹备过程中,民生银行南京支行、壹城集团、南京市红十字医院、南京南部新城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等18个单位主动认捐19个慈善项目,认捐款物近700余万元。杨阳、周凡等社会名人积极担任形象大使。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