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宣城市党政代表团来宁考察
2017-03-29 09:3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京日报讯(记者 吴明亮 王健)3月28日,安徽省宣城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吴政隆,宣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市长张冬云出席两市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

  吴政隆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宣城市党政代表团来宁传经送宝、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宣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宣城历史悠久,生态优良,区位优势显现,干事创业有激情,城市发展有活力,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当前,南京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践行五大发展新理念,按照“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一个高水平建成、六个显著”目标任务,着力抓好产业转型升级、改善民生、城乡建设、生态环境建设、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文化建设、民主政治建设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南京与宣城地缘相接、人文相通,是好邻居、好伙伴,近年来合作领域持续拓展,合作层次不断提升。希望双方在新一轮发展中着眼长远、抢抓机遇,进一步在交通建设、产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旅游市场开发、生态环境建设以及防汛抗旱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建共享共赢,共同为南京都市圈协调发展增添新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韩军对南京多年来给予宣城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南京是都市圈核心城市,近年来发展速度质量效益不断提升,考察中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南京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作为南京都市圈大家庭的一员,我们深受鼓舞。宣城将进一步加强与南京的对接合作,在区域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抓住机遇、推动发展,为南京都市圈发展提供空间、集聚资源,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刘以安、张冬云介绍了两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宁期间,宣城市党政代表团考察了高淳国际慢城、未来网络小镇、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兴智科技园、先进激光研究院。市领导刘以安、杨学鹏、臧正金、吴卫国,宣城市领导丁绍东、周密、汪谦慎、吴爱国、张千水、牛传勇、郭金友参加考察座谈。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