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关注南京 > 正文

0

今明阴冷持续 双休天气转好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3-23 10:06:00

  南京日报讯(记者 钱红艳)近期的天气真是不按套路出牌,前一天还春光明媚,气温适宜,昨天却阴雨绵绵,秒回冬天。根据最新的预报显示,这样阴雨的天气会持续到明天。双休日,全市将迎来好天气,气温回升比较明显。

  昨天凌晨开始,雨带自南向北推移,我市全天都在阴雨凄迷中度过,截至15时南京站最高气温不足8℃,加上4到5级的偏东风,人体感觉非常阴冷。

  最新预报显示,今天白天阴天为主,夜里又有雨水光临,周五全市是小雨渐止的过程,而且今明两天气温依然比较低迷,最低气温都在6—7℃,最高气温11—12℃。好消息是,雨水将在周内下完,双休日全市将迎来好天气,气温回升比较明显,最高气温达18℃。

  近期糟糕的天气会不会破坏花情,影响双休日赏花的效果?专家介绍,其实气温偏低对于已经开放的樱花、油菜花、桃花等反而有利,不仅能让花的色彩更好看,而且只要没有大风和强降水破坏,还能延长花期。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