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街道民主社区开展“爱心义剪创文明”活动
2019-04-15 13: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卞晶)近日,连云港海州区新浦街道民主社区联合紫舟美发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爱心义剪创文明”活动,通过三社联动,为辖区老弱病残、环卫工人、城管人员等进行免费理发。

  “一天的清爽,从头开始”,听说是免费而且是专业的美发师“亲自操刀”,居民们一大早就到社区门前等候。理发过程中,美发师志愿者们对居民们嘘寒问暖,请大家坐定以后,帮他们围上围裙,推子、剪刀一齐上阵,不一会儿,大家便有了崭新的发型。“我腿脚不便,每次理发都要孩子接送,很麻烦,现在在家门口就能理发,特别开心”,李大爷摸着新发型乐呵呵的说道。

  同时,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为居民们发放了创文调查问卷和创文宣传手册,文明从“头”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今后,社区将经常开展此类活动,希望能为更多的居民服务,让爱在社区传递,让文明的新风尚在社区传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