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洪门街道赴锦屏山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2019-04-15 13: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潘薪宁 朱乐伟)春暖花开,正是植树造林的好季节。4月13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洪门街道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赴锦屏山开展春季植树活动,为海州古城新添一抹绿,为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党员干部不怕脏、不喊累,挥锹铲土,踩土定植,认真完成着每一道植树工序,播种下片片新绿,现场气氛热火朝天。经过辛勤劳动,90亩山地上补植的400棵针叶松树整齐立于眼前,把锦屏山装点的更加生机盎然,孕育无限希望。

  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提高了大家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建美好家园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最大的热情投身到“爱绿、添绿、护绿”的行列中去,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第一线,争当生态文明建设的倡导者、先行者和推动者,为建设绿色生态美丽海州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