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南街道新龙社区党委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入户问卷调查活动
2019-04-15 12: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圆圆)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精神文明素质,4月13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南街道新龙社区党委工作人员及大学生志愿者一起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入户问卷调查活动。

  调查活动中,社区人员及大学生志愿者深入居民小区发放《连云港市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耐心指导居民群众填写调查问卷。在居民认真填写调查问卷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还认真倾听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解答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疑惑,让广大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支持。此次文明创建走访入户调查活动,一共发放《连云港市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共150余份,切实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营造了文明创建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势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