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区市政养护管理一处未雨绸缪铺设管道解决积水问题
2019-04-15 12: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孙佃娟)连云港市海州区东盐河路位于海宁路与朝阳路交叉口处,该路段地势低洼,每逢强降雨天气,周边雨水汇聚于此,下泄不畅,时常形成“汪洋一片”。为了在汛期来临前彻底解决这一顽疾,海州区市政养护管理一处多次组织技术人员实地查勘、并制定了解决方案。

  近日,市政一处组织养护部门和施工单位,在该路段外侧开挖排水沟,铺设一条长40m(直径30cm)的PVC波纹管,并增设大雨水井3只、小雨水井2只,还将管道接入主下水管道。重新改造后的排水设施,将从根本上解决该路段易积水的顽疾。

  未来,市政养护管理一处还将抢抓有利时机,未雨绸缪地对辖区其他易积水地段实施新增管道铺设,从根本上解决路面积水问题,保障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出行。

  目前已完成东盐河、巨龙南路、凌州路、通灌路等主干道易积水点改造12处,新增雨水井12座,新增排水管道145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