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牛山小学全面唱响“强势开局,跨越发展”的主旋律
2018-09-01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唐东红 陈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日南京讯 (通讯员 唐东红 陈莹)为了更好地推动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30日下午,东海县牛山小学召开新学期开学动员大会。学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赵庆军校长主持会议。

  动员大会上,赵校长详细解读了本学期学校工作目标,对本学期各项工作做出了细致的分工,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动员大会上,赵校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积极工作,全面唱响“强势开局,跨越发展”的主旋律。切实实现学校教学工作的三个突破,即学校的教学质量要有新突破,学校的和谐度要有新突破,学校的社会影响要有新突破。他要求学校教干做好表率,为学校发展做最大的努力,在教育教学、学习培训、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抓好落实。并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要廉洁从教、团结务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牛山小学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学校各科室分管主任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