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洪门派出所用时6个半小时找回一老年走失人员
2018-09-01 11: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波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波)昨日下午7时许,连云港市海州区洪门派出所值班室来了两名年轻人,他们声称其岳母刘某某(女,68岁,家住海州区江化北路)于当天下午2时许一个人从家中离开,至今未归,此人患有老年痴呆疾病史,近期曾走失过一次。

  接警后,洪门派出所值班民警张驰立即开展工作,详细了解刘某某走失前的穿着等体貌特征,在得知刘某某是在家中附近走失,张驰迅速调取周边监控视频,但因此人居住地周边正在征地拆迁,部分监控已损坏,搜寻了近一个小时也没有找到有价值的线索。张驰没有放弃,继续扩大监控视频搜寻范围,在仔细查看监控两个小时后,终于在海州区幸福路和江化北路交叉口附近的监控视频中发现刘某某的身影,张驰同志继续沿线跟踪,但在南侧的幸福路和海宁路交叉口的监控中一直未发现刘某某的身影,张弛再次回到原点查看监控,发现刘某某在路边停下休息一个小时左右又回到幸福路和江化北路交叉口附近,随后沿着江化北路向海宁路方向步行,并在江化北路和海宁路交叉口附近徘徊一个多小时,然后刘某某沿着海宁路、新海路、海青路、海连西路行驶至蔷薇桥附近,期间刘某某还在上述路段多次来回徘徊并在蔷薇桥附近逗留两个小时左右。鉴于刘某某行无定向,多次来回徘徊滞留寻找该人难度较大,张弛没有放弃,继续利用监控视频进行追踪研判,最终在9月1日凌晨1点半左右,在视频中发现刘某某于8月31日晚上7点10分左右沿着323省道向西行走,并在G15连云港西高速口收费站门口发现刘某某。

  随后张驰同志立即带领人员驾车前往连云港西高速口收费站,终于在收费站南侧100米附近找到了走失人员刘洪霞,并及时将此人送至家中。而此时,刘的家人正在家中附近四处查找,看到凌晨2点钟左右民警将其母亲安全送回家中,他们流下激动的泪水,并一直对民警的认真负责一心为民的精神表示感谢。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