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领导实地督导推进石梁河水库综合治理工作
2018-07-12 14: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金丹丹)7月10日上午,东海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县级河长项勇在县委610办公室主任、副局长赵红陪同下,实地督导推进石梁河水库治理工作,并与临沭县副县长王淑军同志共同研究部署石梁河水库上游污染源综合整治工作。

  项勇实地检查了峄森牧业公司粪污处理设施运行情况,与王淑军同志共同查看了山东省大兴镇部分畜禽养殖场排污入库现状,就下步狠抓重点问题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对标开展问题攻坚。要按照王市长签发的河长制工作交办单要求,迅速开展违建房清理、网箱养殖调查、畜禽养殖场治理、村庄排口截污整治、砖窑厂复垦、采砂船舶污染防治等方面工作,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治任务。二要加强跨区域联合执法。由东海、临沭两地政府于近日共同组织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对水库周边的石梁河镇、大兴镇畜禽养殖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东海、临沭两地要积极探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以石梁河水库综合治理工作为纽带,将合作范围进一步向其他领域和区域拓展,为共同解决好两地难点问题打好坚实基础。

  王淑军同志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我县做好相关工作,并于近日组织人员对大兴镇的畜禽养殖场进行清理。同时,在加强区域协作、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与项勇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石梁河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县局办公室、石梁河派出所有关负责人及临沭县环保局、水务局、畜牧业局、大兴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