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0座智能公交站亭将于年底前亮相连云港
2018-07-12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连云港市依据城市家具标准化施工实施导则,按照统一色系、统一尺寸、统一元素、统一风格设计出一批新款公交站亭,并将在本月下旬施工,计划于年底前投入使用。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加大智能化公交站亭城区的覆盖面,让更多的港城市民享受绿色交通的便捷服务,今年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交通集团将投资1500万元,在海州城区再建100座智能化公交站亭及电子站牌,目前已完成招标工作。新建公交站亭及电子智能站牌主要在主城区人民路、通灌路、朝阳中路等11条主次干道60个站点附近,广大市民将通过智能站牌随时随地查询各公交车辆的实时位置、上下行方向等信息,能充分感受智慧公交带来的便利,大大提高出行效率。(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蒋克俭 唐伟)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