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市新南街道扫除懈怠思想和慵懒作风出实招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曹继胜 叶凡   2018-02-13 06:10:00

  中国江苏网2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曹继胜 叶凡)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抓好用足年前一个月的时间,充分调动街道整体的工作积极性,拒绝疲疲沓沓“混日子”、慢慢悠悠“等过年”的心态,连云港市海州区新南街道不等不靠,雷厉风行,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年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自立目标,理清职责。逐条梳理班子成员、各社区、各部门年前一个月的工作计划,明确具体实施内容、存在问题、责任领导和时间进度安排,以明确的任务目标倒逼责任落实,激发干事激情。目前已梳理出班子成员工作计划30条,各社区工作计划47条,各部门工作计划59条,并全方位调动各方积极性,确保人人有活干,件件有成果。

  直面问题,敢于担当。全面梳理问题清单,召开居民议事会议,社区书记会议和各部门负责人会议,向群众、社区、部门广泛征集街道一年来在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并梳理成问题清单,发放至社区、部门工作人员和班子成员手中,利用年前一个月的时间对存在问题进行逐条清理,分步解决,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强化监督,保障落实。在年前这一阶段,街道纪工委将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工作,通过QQ、微信等工作群定时推送责任落实相关提醒,加大对各社区、各部门的出勤情况、工作状态、责任落实情况的督查力度,对于发现的放松、疲沓的现象及时约谈提醒,并在街道“蜗牛曝光台”予以曝光,形成一定的警示作用,以严密的监督,扫除懈怠思想和慵懒作风,确保年前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