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灌云临港产业区成功举办2018迎新春联欢晚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马兆轩   2018-02-12 16:08:00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马兆轩)金鸡辞旧岁,瑞狗迎新春。2月11日晚7时,灌云县口岸联检中心一楼大厅内灯光璀璨、欢歌热舞、座无虚席,由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灌云县燕尾港镇举办的2018年“唱响新时代 筑梦新临港”迎新春联欢晚会正在这里火热开演。灌云县委常委、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张启银出席晚会并致辞。

  张启银代表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管委会,燕尾港镇党委、政府向区、镇广大干部群众致新春贺词,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区、镇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晚会在区镇班子成员《团结就是力量》激情演唱中拉开帷幕。伴随着《在海一方》音乐的响起,燕尾港太极拳协会表演者双手如同白云般舞动起来,柔和的动作中蕴藏着几分刚劲,双手握拳,转腿,向前缓缓冲拳,推掌,动作是那么的精确,到位,整齐;小品《乡愁》灌云方言与普通话的完美结合,夸张的语言,滑稽的动作,幽默诙谐,无不表现海外游子的思乡之情,赢得观众们捧腹大笑;舞蹈《cilicili》激情四射、火力全开、别具风格,呐喊声、尖叫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朱晨晖老师的二胡奏《赛马》将晚会推向高潮……穿插“领导发红包、小游戏、抽奖”等环节更增添了晚会的气氛。最后,精彩演出在四位主持人合唱《明天更美好》中圆满落幕。

  整台晚会主题鲜明,昂扬向上,气势恢宏,12个精心编排的节目,涵盖了歌曲、二胡独奏、舞蹈、脱口秀、小品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演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上演了一场充满视觉冲击和正能量的文化盛宴,充分展示了区镇干部群众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团结一心、昂扬奋进、创新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每一幕都体现着区镇的大发展、大跨越!2018年,砥砺前行中的临港产业区,承载着全县人民、区镇广大干部群众的寄语和希望,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坚定的信心,走进新时代,确立新愿景 ,开启新征程,向园区更加美好的明天大步迈进!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