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灌云县纪委:年关送“廉礼” “廉花”朵朵开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柳斌   2018-02-12 15:57:00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柳斌)春节临近,为紧盯春节这一重要时间节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灌云县纪委监委在全县机关单位广泛开展主题为“送纪到机关 廉洁过春节”的活动。

  “观廉”敲警钟。年末,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紧绷节前纪律之弦,灌云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廉政教育大会及正科职领导干部参观监狱的警示教育活动,县委书记左军参与此次活动并就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发表讲话,为全县党员干部敲响警钟、拧紧廉洁弦。

  “送廉”送清风。灌云县纪委监委把准节前关键时期,到国土、教育、文化等部门,向党员干部赠送廉政书籍,包括《尺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列解读》等,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读书学廉,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先后向多家机关单位赠送廉政书籍一百余套。

  “诺廉”守底线。联合国土局、市场监管局等多个部门,组织党员干部签订廉洁过年承诺书,承诺书涉及春节假期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拒绝利用培训中心、内部食堂等场所搞奢靡享受、吃喝玩乐”、“拒绝出入私人会所和有营利性陪侍的场所”……承诺书以展板形式对外公开,便于接受群众监督,便于承诺人随时“照镜子”。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