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海州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向42家监督单位发“廉洁过节提醒函”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卞红 王亮   2018-02-12 06:54:00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卞红 王亮)日前,连云港市海州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向全区42家监督单位发送了2018年春节廉洁过节提醒函,以提醒教育向被监督单位春节献礼。提醒监督单位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打好“预防针”、多敲“警示钟”、严防“节日病”,引导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拒腐蚀、永不沾。要自觉做到:不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不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不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烟酒、食品等年货节礼;不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不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不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不出入私人或私人性质的会所、借培训中心、职工食堂等奢侈消费;不用公款购买、发放、赠送各种购物券(卡);不以各种名义年终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不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不酒驾醉驾。

  同时,派驻纪检组还将春节期间受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的举报邮箱和举报地址进行了公示。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