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灌南县“综合进件”工作模式获百姓点赞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金龙 刘楠   2018-02-02 06:00:00

  中国江苏网2月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金龙 刘楠)一窗进件,一号通办,一套资料共享......近日,灌南县以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为契机,创建行政审批“一窗进件、内部流转”工作模式,让办事群众忍不住纷纷点赞。

  今年来,灌南县充分发挥县行政审批局优势,着力优化办事流程,通过在经济审批科、建设审批科、社会审批科、综合审批科设立综合进件窗口,即各综合进件窗口负责收件,收件后内部流转和办结后批件推送工作,实现即办件立等可取,承诺件按期送达。

  “综合进件”彻底打破了办事群众不断变换办事窗口的局面,实现了投资项目办事流程简化、窗口资源优化、审批效能提高的目标;同时,有效破解了“看脸办事”的“尴尬”,斩断权利“寻租”“设租”空间。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