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推动党建责任层层压实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封奥林 胡景慧   2018-02-01 14:45:00

  中国江苏网2月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封奥林 胡景慧)为了提高新任党支部委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履职能力,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通过集体谈话的形式,激励支部委员担当作为,推动党建责任层层压实。

  一个主题抓认同。以“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为主题,面向所有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开展集中谈话,由医院党总支书记主持,通过交流交心、承诺践诺等形式,深化各支部委员聚力齐心抓党建的认同感。

  五个必谈强责任。建立谈话责任清单,把政治建设、学习建设、组织生活、纪律规矩、作风建设五个方面作为必谈内容,细化对各个方面的硬性要求,推动责任到人、到事,激励支部委员主动领责尽责,带头践行新时代新思想,冲锋在前争做表率。

  两个融合促提效。在党建和业务相互融合的导向上要谈深谈透,在工作思路上开展深入交流,督促支部委员准确定位,构建党建和业务联动机制,明确服务为民的导向,通过抓党建提高工作活力,在抓工作中融入党建元素,带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