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灌云临港产业区消防队迎来“新战友”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马兆轩   2018-01-22 23:23:00

  中国江苏网1月2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马兆轩)1月19日,灌云县临港产业区消防队迎来一位“新战友”——JDX5310JXFJP20/H5型举高喷射消防车。这是园区管委会出资180万元新购置的一台高性能消防车。

  该消防车是一种集水罐车、泡沫车、高喷车三者功能于一身的多功能新型举高类消防车,具有国内先进水平。近年来,随着园区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众多企业落户园区,燕尾新城建设如火如荼,此前园区消防队拥有的三台普通消防车已很难满足灭火、抢险救援以及执勤战备的需要。该园区管委会在去年新招聘8名队员的基础上又购置了这台新车,大大提高了消防队的战斗力,为园区消防队的抢险救援和执勤战备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了解,仅2017年灌云县临港产业区消防队参与灭火救援30余起,参与车辆事故处理20余起,抢救被困人员27人。该园区消防队队长江伟表示所有队员将尽快熟悉这台车辆性能,达到人与装备的的最佳组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消防灭火工作中去,为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和园区企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