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市海州区纪委第二纪检组强化对基层单位党风廉政考核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卞红 王亮   2018-01-14 07:08:00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卞红 王亮)连云港市海州区教育局党委在区纪委第二纪检组指导下,制定了海州区教育系统《关于开展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方案》,日前,由12名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抽调48名部分机关人员组成12个考核组,对全区58家学校、幼儿园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区纪委第二纪检组相关人员对考核工作进行了监督和指导

  海州区纪委第二纪检组与教育局党委本次对基层学校、幼儿园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主要突出对学校(幼儿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纪律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管理落实等方面工作的检查。考核组通过召开工作汇报会、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召开情况反馈会等多种检查形式,对基层学校(幼儿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全面且系统的检查。

  考核结束后,局党委强化考核成果运用,按照年初教育系统制定出台的《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实施办法》,对2017年受到党政纪处分的4名校级领导干部所涉及的4家学校,取消目标考核一等奖参评序列,在全区教育系统形成了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导向。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