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赣榆警方民情助理党建专员助力村级“三务”工作规范化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13 05:22:00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继宝)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安局派驻沙河镇民情助理党建专员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深入走访、排忧解难、为民办实事好事的同时,积极推进主题党日向村级治理延伸,督促各村按时对村级“三务”进行公开,及时将规定的公开内容事项在村公示栏进行张榜公布,接受群众监督,有力推动村级“三务”工作规范化开展。

  1月9日,区公安局派驻沙河镇的民情助理党建专员,冒着严寒,赴联系村列席支委会。

  在北朱果村支委上,民情助理党建专员吴昊和大家一起回顾总结2017年度工作,谋划2018年发展目标;讨论扶资金使用和村部广场建设等事宜。

  沙河镇楼河村

  民情助理党建专员李军和楼河村支委会成员学习讨论了土地确权、社保卡发放、党员转正公示等工作;对年初岁末村里安全生产、防火防盗等工作进行布置。

  沙河镇东单村

  民情助理党建专员高存会列席孟曹埠村支委会,对土地确权后续工作进行安排;对继续做好社保卡发放、办理工作再布置。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