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赣榆区西棘荡村获评“全国文明村”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善良 王宁   2017-11-29 09:49:00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善良 王宁) 在日前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连云港市赣榆区柘汪镇西棘荡村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村称号,成为赣榆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据悉,全国文明村镇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今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村”是目前我国综合评价一个村“五个文明”建设(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是一个村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和最具竞争力的金字招牌。获评“全国文明村”,表明该村既有“颜值”,又有文明内涵,标志着该村在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特别是在精神文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和乡风民风、人居环境、文化生活“三个美起来”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获得了群众认可。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