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灌南县12家单位座谈交流“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

来源:   2017-08-10 13:18:00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封奥林)昨日上午,灌南县召开“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座谈交流会。县民政局、教育局、人社局、交运局、公安局、农工部、经信局、住建局、财政局、水利局、卫计委、文广体局等12 家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对本单位前一阶段“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有关情况进行总结,剖析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省市县大走访活动的重要意义,及时梳理总结前一段大走访活动的亮点工作,解决存在的问题,抓实抓好下一阶段大走访活动的关键任务,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创新动作有亮点,联系群众更紧密。

  通过这次深入座谈交流活动,各单位相互取长补短,为存在的问题找到解决途径,明确了下一步走访思路、重点对象,让“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更具实效。

标签:灌南县;座谈交流;“双进双促”;大走访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