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云台山景区“四集中”组织开展执纪岗位练兵活动

来源:   2017-06-28 06:36:00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景坚强)为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连云港市云台山景区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十个“一”系列活动安排,采取“四个集中”方法组织开展执纪岗位练兵活动。

  集中时间。从6月10开始,至7月20日结束,为期40天,集中开展执纪岗位练兵活动。

  集中力量。将景区纪检监察力量进行集中整合,结合信访大起底对所有问题线索逐一梳理过堂,按照“以老带新、以新促老、共同提高”的原则跨区交叉指定案件主办人,排除干扰、锻炼队伍,以达到人人能执纪,个个会审理目标。

  集中结案。将上半年未结的信访举报件按照初步核实、谈话、了结、立案进行集中处置,重点做好上级转办件处置工作,确保信访件问题线索不搁置、不流失。对立案案件则抓紧时间调查取证、突击审理,及时形成决定并予以结案。

  集中问责。集中对违纪行为作出处理,把握好“四种形态”,对应该给予纪律处分的按照规定对相关违纪人员量纪处分,对主体责任履行不力的相关党员干部则予以严肃问责。

  练兵活动开展以来,已警示约谈2人,诫勉谈话2人,组织处理2人,给予纪律处分6人,其中3人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党内问责1人,追缴违纪款11万余元。

标签:连云港;云台山景区;执纪岗位;练兵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