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灌南青年干部先锋队开展“迎七一、送温暖”活动

来源:   2017-06-28 06:38:00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罗浩)昨日,灌南县青年干部先锋队20余人到新安镇扶贫村开展“迎七一、送温暖”活动,以入户走访慰问的形式,为农村老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为留守儿童带去党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老党员时,青年干部们把大米、面粉和花生油送到老党员手中,主动帮助他们打扫卫生,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形,与他们拉家常、话党恩,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鼓励他们继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余热。在走访慰问留守儿童时,青年干部们为孩子们带来了零食、书包、彩笔等学习生活用品,并向孩子的爷爷奶奶详细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状况,叮嘱孩子在暑期中注意安全、好好学习,将来成为栋梁之才,不负父母期盼,为国家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据了解,灌南青年干部先锋队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一共走访了8家老党员和5家留守儿童家庭,为他们带去了总价值4000余元的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

标签:灌南;青年干部;先锋队;迎七一、送温暖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