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市旅游局开展“双进双促”进村入户调研帮扶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9 06:30:00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董莹) 4月10日上午,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芬带领局领导班子、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干部赴“双进双促”联系点——东海县石湖乡乔团村开展“进村户促致富”调研帮扶活动和 “送温暖” 活动。

  在乔团村,王芬一行与乡、村两级领导干部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双进双促富民活动精神”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乔团村的基本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状况、惠农政策的落实情况、脱贫进展情况等,深入了解贫困村民主所需、所盼、所想。各党员干部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逐户走访帮扶结对的农户家中,切实做到走访无遗漏、无缝隙、无盲区,所对接的56户全覆盖。

  走访中,局领导带领党员干部或上门,或田头,以拉家常的方式与帮扶结对的农户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现状、家庭收入来源等情况和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切实提升“一报告四清单”的准确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立更生,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和方式, 摆脱靠天种植现状,充分利用扶贫政策增收创收。

  王芬局长代表党组表示,市旅游局全体党员干部必将从群众的角度出发,积极为低收入农户脱贫致富想想办法、找出路、解难识题,共谋加快发展之策,齐心做实做好强市富民这篇大文章。

标签:

责任编辑:童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