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市海州区新坝镇推进党建产业示范片建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8 15:14:00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郭晔 )为增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动力,连云港市海州区新坝镇在魏口村、樊庄村打造西瓜种植产业示范片,以党建促发展,推动农村产业结构调整。

  一是村党总支解放思想,推动产业结构调整。通过政策扶持、大户示范、干部引导,改变传统“一稻一麦”种植模式,推进规模化西瓜种植;二是村班子成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敢为普通群众带头,抓好西瓜的种植管理,带领群众快速致富;三是党总支引导好群众掌握市场动向,利用 “草根人才创业助跑计划”、海州区农业协会、农村电商培训这些载体,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为种植西瓜的群众搞好技术服务,同时密切关注市场变化、为种植户提供市场信息。四是村党组织在发展产业的群众中发现优秀人才、致富能手,发展培育他们为积极分子,壮大党员队伍。

标签:

责任编辑:童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