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灌南县委组织部着力增强挂钩村低收入农户“造血”能力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8 15:13:00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封奥林)近期,灌南县委组织部深入新安镇大庙村、小庙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活动,挨家挨户上门了解结对帮扶对象实际困难情况,落实帮扶措施,鼓励他们积极创业致富,着力增强他们脱贫“造血”能力。

  据悉,该县组织部机关全体人员按照帮扶责任分解表要求,分别深入到低收入农户家庭问需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的基本情况、收入情况、就业情况和主要诉求,对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办法,鼓励他们振作精神,想方设法摆脱困境。并现场在帮扶联系卡上对帮扶责任人、联系方式等重点内容进行填写登记,交于农户保存,以便互相联系。

  通过本次结对帮扶走访活动,全面掌握了两个村43户低收入农户的情况。今后,该县组织部将帮助他们克服各种困难,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多方协调,积极争取各方有利支持和有利条件,帮助他们尽早脱贫致富。

标签:

责任编辑:童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