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灌南县组工干部专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8 15:12:00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石庆勇 封奥林)4月17日下午,灌南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廖俊波同志在工作中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的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部机关全体组工干部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和弘扬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要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做一名思想上过得硬、政治上靠得住的好干部。要学习廖俊波同志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立足工作岗位,扎实勤勉推动组织工作进位争先。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决维护党的纪律,廉洁从政、公正用权,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

标签:

责任编辑:童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