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城建控股:一次别开生面的“廉内助”座谈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7 08:47:00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政霖)“我会用实际行动彰显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干净、忠诚和担当,在工作中我会克己奉公,做到兢兢业业,做好“八小时”以内的本职工作;生活中我会严以律己,做到慎独慎行,管住自己“八小时”以外的行为举止,请领导放心,也请我的另一半放心。”这是城建集团纪检干部“廉内助”座谈会上一位纪检干部的真情流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纪委也要摆进去,严防“灯下黑”的要求,紧跟省市纪委“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节奏,4月13日,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纪委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内助”座谈会。

  四月的气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城建大厦2016会议室的气氛也如同这暖人的气候,像那桃花朵朵一样其乐融融,集团纪检监察室的同事及家属们,你一言、我一语,共续家常,共同探讨家庭助廉的意义,气氛热烈而轻松,阵阵笑声不时从会场传出……

  座谈会开始之前,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标远带领各位家属参观了集团展示中心并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让各位家属首先了解了集团的过去、现在和将来,让各位家属对集团各项事业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进一步的信心。参观结束之后,大家又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之下篇“以担当诠释忠诚”,知晓了纪检干部“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深刻内涵,以及本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

  “感谢集团领导安排了这次座谈会,让我们有机会看一看自己的另一半学习、工作和成长的地方,也感谢集团领导对我的另一半的关心和爱护,让他进一步的成熟稳重,作为纪检干部的家属,我要做好贤内助,更要做好廉内助,在工作上多一份支持和理解,在生活中多一份关心和温暖,营造好温馨健康的家庭港湾,引导他过好“八小时”以外的业余生活,净化自身朋友圈、严把家庭廉洁观。”一位家属在观看完专题片之后这样说。

标签:

责任编辑:童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