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第二中学3000余名师生聆听法治报告会
2021-09-16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6日连云港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远离校园欺凌,避免人身伤害,东海县第二中学举行了2021年秋季学期法治教育报告会,全校30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9月15日下午,法治教育报告会在该校弘毅广场举行,东海县西双湖派出所民警陈阳超作了主题为“知法守法 健康成长”的专题报告。陈阳超结合中学生身心特点,用身边真实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作了生动的报告,告诉大家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如何做一个“学法、知法、守法”的好公民。

阳超结合中学生生活实际,告诫同学们要增强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远离毒品,远离校园欺凌,不沉迷于网络游戏,不因恶小而为之,做一个知法守法的中学生,在阳光下健康成长。报告内容丰富,案例真实,语言生动,会场秩序井然,掌声雷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做一名遵纪守法的高中好学生、社会好公民。

该校分管副校长穆军表示,学校将常态化开展法治宣传活动,让学生在法律知识的浸润下健康成长。 (张强)

标签:法治教育;校园欺凌;东海县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