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海州湾会议中心党支部:“童”写廉字 共话廉洁家风
2021-09-16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6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张佳佳 张锐)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西游文旅海州湾会议中心党支部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有效开展,组织开展廉洁教育进家庭活动,同子女共写“廉”字,让廉洁融入家风。

廉洁自律不仅体现在工作中,也蕴涵在优良家风中,不仅要自己做到廉洁自律,在对子女的教育中也需要融入廉洁教育,形成优良的家风家教,通过家庭的耳濡目染,言传身教给子女家人,潜移默化地给家庭成员传递正确的价值观和权力观,以良好家风推动党风廉政教育。

此次廉洁教育进家庭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亲子活动,也是一场道德教育、纪律教育的生动实践课,拉近了与子女间的距离,通过开展学党史,树廉洁活动,用亲情的监督构筑起反腐的大堤,把家庭营造成为温馨、洁净、安全的港湾,用实际行动铸就反腐倡廉的坚固长城,共创文明幸福的家庭生活。

标签:家风;廉洁教育;子女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