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厉庄镇:深入群众办实事 清产核资解民忧
2021-09-16 08: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6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施庆林)“过去村里土地承包方面存在很多历史遗留问题,老问题越拖越久不解决,新问题就更难处理。这次镇党委花大功夫组织村委进行清产核资,我们村民都支持开展这项工作。”连云港市赣榆区厉庄镇杨岭村村民老徐由衷说道。

近日,在杨岭村开展的本轮清产核资工作中,涉及农户54户,156个地块,土地面积234.25亩,经过两个星期的清理,收缴承包费27110元,特别是杨岭村遗留近20年的抢种地问题、个别村民侵占集体资源不缴费问题分别通过不同的处理方式得到了圆满解决。

今年以来,厉庄镇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清产核资工作有机结合,以为民办实事为工作抓手,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诉求,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标签:清产核资;厉庄镇;村民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