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厉庄镇:环境整治促提升 提升村民幸福感
2021-09-16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6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施庆林)“我在杨岭村生活了几十年,家门口一直都是泥土路,没想到终于有一天水泥路能修到俺家门口。”连云港市赣榆区厉庄镇杨岭村的杨大娘笑着说道。

近日,杨岭村积极创建市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示范村,筹集资金60万元,协调电信、移动公司移走电线杆14根,新铺设巷道水泥路6000平方米,新修下水道1000米,自此村民们摆脱了“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窘境,私家车终于能开进家门口的小巷了。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厉庄镇以为民办实事为抓手,巩固拓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成果,目前以翔凤岭、河墩、杨岭等村为模板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争创市级整治示范村、镇。

标签:农村人居环境;家门口;厉庄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