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赣榆区:联通渔港内外道路 助推渔港经济发展
2021-09-16 08: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6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徐诚 苏磊 李维媛)日前,由连云港市赣榆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建的赣榆区渔港大道项目全面开工建设。项目起点位于228国道,向东止于在建青口渔港最东侧海岸线,全长1.638km,道路红线宽30米,双向四车道,其中包含228国道路口改造工程,总投资约8000万元。

赣榆渔港经济区青口中心渔港改扩建工程是今年连云港市赣榆区重点项目,目前规划区内主要为养殖池塘和少量养殖工厂,进出场道路多为低等级农村公路,无法满足规划中心渔港使用需求。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赣榆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为了加快赣榆青口中心渔港的建设,发挥中心渔港内外联动功能,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区农发公司针对渔港经济区现状,完善渔港经济区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渔港大道项目。渔港大道是在建渔港经济区青口中心渔港与228国道的连接道路,作为联系港区内外的横向主干路,将承担渔港经济区的主要运输任务,建成后将促进渔港经济区和赣榆区海洋经济的快速发展。

标签:渔港;渔港经济区;中心渔港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