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连云区板桥街道:“三注重”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高效开展
2021-09-14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张海云)近日,连云港市连云区板桥街道纪工委组织机关党员、村社干部前往连云区廉政教育基地固园进行参观学习,以实景教学、案例教学等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廉政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凸显学习实效。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板桥街道以“三注重”为抓手,扎实谋划、悉心组织,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高效开展。

注重政治引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党史、追寻红色记忆,引导党员干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履职尽责,切实提升工作实效。

注重问题导向。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面对群众关切的问题,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为民办实事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围绕老旧小区环境提升、污水管网建设、安置小区房屋维修等群众关心事项开展走访调研、协商讨论,帮助群众打通瓶颈,确保不再“梗阻”。

注重自身建设。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改进作风、提升形象结合起来,倡导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利用中心组学习、集中研习班等契机,班子成员相互交流,主动担负责任,真诚提出意见,推进各部门各条线密切配合,为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凝心聚力。

标签:党史;学习;党史学习教育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