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大国工匠”名单出炉 连云港两名企业技术能手获殊荣
2021-09-14 14:3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9月13日,笔者从康缘集团获悉,康济连锁肖清、康缘药业张文瑜被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授予2021年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大国工匠”称号,全国化学医药系统仅10人获此殊荣。

多年来,康缘集团秉承“精品国药康缘创造”的核心理念,坚持用匠人精神打造匠心产品,致力成为中医药行业领军企业。康缘集团积极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氛围,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不断深化工匠人才的选树培养,围绕职工的“成长路线图”,主动搭建学习平台,完善技能培训,帮助职工快速成长成才,引领广大职工学先进、赶先进,争创一流,形成人人争当劳模、人人争做工匠的良好氛围。

此次获评“大国工匠”的2位年轻人都是港城中医药领域的技术能手。其中肖清自18岁开始学习中药,到今年已经有10个年头,她热爱中药,常与树皮草根打交道,练就出一双识别中药材的火眼金睛;张文瑜自2019年9月参加工作,任职康缘药业质量控制部QC检验员,负责药材取药和标本管理工作。虽任职时间不长,但她凭借掌握600余种中药材的来源和功效以及扎实的鉴别功底,成为取样检验小组的“守门人”。(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孙卫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